爱沢的泽

万年更新一次
小学生文笔

承dio(微花dio)

全员存活向,年龄相似

乔家大院是表兄弟设定

dio科生物是亲兄弟设定

现代校园pa,ooc,慎看

很短的小段子

彩蛋天国组




       自上一次约迪奥出去之后承太郎就很少见到迪奥了,问了花京院也只是得到了要准备考试这个答案,于是承太郎想到了一个办法“花京院,你能不能帮我个忙啊。”花京院疑惑的看了一眼承太郎说“什么忙,别告诉我又是打听迪奥,都告诉你了最近迪奥要准备考试了。”承太郎笑了笑说“既然马上要考试了,那考完试之后你约迪奥去你家打游戏,然后带上我呗。”花京院快被承太郎的星星眼闪瞎了说“行吧,我答应你了。”花京院答应承太郎一方面是因为这件事很小,帮了也无所谓,另一方面是自己也喜欢迪奥也像多跟迪奥在一起,两个人就这么各怀心事的回家了,晚上承太郎跟乔瑟夫闲聊,说“最近你和乔纳森表哥是不是也要考试了,他跟迪奥是一个年级的吧。”乔瑟夫说“是了,最近乔纳森跟spw每天都在内卷,烦死了。”承太郎想了一下问“乔瑟夫表哥,迪奥的学习成绩是高还是很高啊。”乔瑟夫一听更崩溃了说“那个迪奥就跟不是人一样,每次都是第一,最厉害的一次直接甩了乔纳森60多分,他就跟个变态一样,平时看他不是管学生会就是玩,结果一到考试就第一,一到考试就第一,烦死了。”承太郎安慰了一会乔瑟夫便回到了房间,锁上了门,看了一会迪奥的照片,打开了聊天框“迪奥学长,希望你和从前一样,一直第一。”令承太郎没想到的是每次都不怎么回消息的迪奥这次竟然秒回说“谢谢,另外花京院说想让我们两个一起去他家打游戏,但听说你的技术很菜,所以你要多练啊,时间不早了,晚安。”承太郎飞速的回了一句“我会努力练习的,晚安。”今天晚上,承太郎做了个美梦,可能是因为迪奥第一次给他发“晚安”吧。

评论(7)

热度(6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